English

刘宏宇都被罚下了,我算什么

2000-09-3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在28日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最后时刻被罚下的澳大利亚选手萨维尔,尽管当时比较难受,但随后就坦然接受了这一结局。

在距离终点150米左右被罚下场后,萨维尔没有对这一决定提出申诉,并说竞走本来就是这个样子。

她说:“所有人都明白规则是怎么回事。中国选手刘宏宇是公认的世界上技术最好的选手之一,她都被罚下去了,我算什么。这种判罚本来主观性就很强。”

她还说:“有3名国际裁判认为我的确违反了规则,因此我必须接受这一现实。不过说起来我也幸运,我如果再过一道裁判关,就可以夺取奥运会金牌了。”

这位25岁的选手说,她并不是故意犯规的。她说:“我可能比赛时肩膀抬得比较高,被裁判错以我的双脚腾空了。”

不过萨维尔并不是本届奥运会上最倒霉的竞走选手,在男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,墨西哥选手塞古拉已经越过终点,并围绕赛场一周庆祝了胜利,但随后被告知,他的金牌被取消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